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麥寮鄉海豐村集會所活動中心落成剪綵

活動名稱:麥寮鄉海豐村集會所活動中心啟用典禮

活動時間:107年1月28日

活動地址:海豐村集會所活動中心(安聖宮後方) 雲林縣麥寮鄉海豐村忠和62號

活動內容:

 

  麥寮鄉公所自106年開始致力推動老人食堂及社區共餐,海豐社區發展協會更是長期致力於弱勢關懷、銀髮日托及老人食堂。海豐社區目前借用安聖宮為辦公場所,亟需更友善的環境推動社區活動。為創設村民聚會及舉辦各類活動之場所,並提供海豐社區銀髮日托學院及老人食堂更友善的環境,加強弱勢關懷及照護,公所投注800萬預算並結合內政部健全地方發展均衡基礎建設計畫400萬及縣府配合款50萬,興建本鄉首座集會所活動中心。未來海豐村集會所活動中心將作為村民集會、社區服務之活動空間。

 

  海豐村集會所活動中心為麥寮鄉首座集會所,在公所及海豐社區帶動之下,將成為麥寮日托照護及老人食堂示範中心,藉由本集會所凝聚在地村民向心力,成為海豐村村民共同的避風港。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22 下午 06:24: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