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雲林縣麥寮鄉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活動名稱:雲林縣麥寮鄉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活動時間:111年8月6日

活動內容:

 

  「父親是子女們溫馨的依靠」,父親節前夕,麥寮鄉公所特別在公所廣場舉辦了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向勞苦的父親們獻上最誠致的敬意與祝福。


  蔡長昆鄉長表示:麥寮鄉地處「風頭水尾」,早年都是靠農漁牧業為生,鄉民都是農家子弟出身,刻苦耐勞,努力打拚事業,胼手胝足將孩子拉拔長大,默默的為家庭付出。


  榮膺麥豐村模範父親的楊宏忠先生,現年62歲,曾經擔任本鄉南六村守望相助隊大隊長、麥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副主任、台西警察分局義警副中隊長等職務,熱心公益。早年為負擔家計,國中畢業後就出外學習鐵工技術,學有專精後返鄉與妻子共同經營鐵工廠。楊宏忠先生也代表麥竂鄉在8月6日接受雲林縣政府111年度模範父親表揚。


  每位受表揚的父親都有令人敬佩的經歷與生命故事,父親們在照顧家人及服務社會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父親就像一座山,是一個家庭的靠山,因為父親的快樂、健康與幸福,才是家人最寶貴的資產。


  本次表揚活動由蔡長昆鄉長、代表會韓青山主席贈送賀匾,鄉長也特別聘請專業攝影師邀請模範父親及子女家屬代表、村長合照。此外特別錄製了每位模範父親對家人、生活的話語及子女對爸爸感念之情,讓活動頓時溫馨感人,在父親節前夕,祝福全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

 

最後異動時間:2022-09-26 下午 03:0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