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麥寮室內體適能中心啟用

活動名稱:麥寮室內體適能中心啟用

活動時間:1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活動地址:麥寮鄉室內體適能中心

活動內容:

 

  時代進步,科學進步,資訊日新月異,醫療也在進步,生活上的各方面物質條件都在進步,但人類的健康卻亮起了紅燈。在高科技文明所促成的電腦化與機械化時代,靜態的生活方式成為一種趨勢,看電視、玩電腦的時間增加,而身體活動的機會卻相對的越來越少,加上經濟水準的提升,食物的能量攝取往往超過消耗量,同時工作與生活上的壓力也相對的增加。 在這樣的時代環境下,體適能與健康狀況無形中 就會逐漸的走下坡然而身體活動,體適能與健康三者之間有密切關係。提醒民眾重視規律 運動與動態生活方式對體適能與健康的重要。

 

  蔡長昆鄉長表示:「健康的身體是人人所追求的,也是推動教育所不可或缺的,更是發揮個人潛能之基石,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這是大家共同的認知。」本鄉為滿足及提升民眾多元化的運動需求,給於「人人可運動、處處能運動、時時皆運動」的優質空間,期盼更能吸引青年或中年朋友對於運動的熱愛及投入,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也鼓勵銀髮族運動及人際互動,有益身心健康與生活愉悅。特別為鄉民打造一座室內體適能中心,以培養鄉民健康的體魄。

 

  體適能中心規劃有健身室、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體健活動場、瑜伽教室、課程教室等多元專業場地,希望讓鄉民歡心、安心享受著室內運動空間。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17 上午 10:06: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