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雷厝村集會所落成啟用典禮

活動名稱:雷厝村集會所落成啟用典禮

活動時間:112年11月25日(星期六)

活動地址:麥寮鄉雷厝村122-66號

活動內容:

 

 

  雷厝社區發展協會即將迎來一場令人期待的盛宴——舉辦「雷厝村集會所落成啟用典禮」以及引人入勝的「雷厝之美」攝影展;這雙重活動將於11月25日隆重展開,象徵著雷厝社區即將迎來嶄新的發展階段,這是社區夥伴們共同努力的結晶,也是一段值得紀念的重要歷程。
 
  於11月25日典禮當天到來時,麥寮鄉公所總動員與雷厝社區將邀請各位賓客,以及身為這片土地一份子的居民一起迎接、共度這重要的時刻。活動將由一系列精心策劃的儀式拉開序幕,這些儀式不僅將突顯雷厝集會所的重要性,更會突顯其在社區中扮演的不可或缺的角色。
 
  除了典禮外,雷厝社區更加入了結合公民審議參與式預算提案的元素,透過「雷厝之美」攝影展展現社區的多元風貌。這個展覽匯聚了來自社區居民和優秀攝影師的作品,呈現出雷厝獨特的風光和文化魅力。攝影展將成為一場視覺盛宴,引領參觀者深入探索雷厝的美麗之處,進一步理解這個社區的多樣性和獨特之處。
 
  特別邀請您參與這個重要時刻,共同見證雷厝的新里程碑,與我們共同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共同分享這個充滿喜悅和意義的時刻,期待雷厝社區能夠茁壯成長,繼續為社區帶來更多的歡樂和幸福,共創雷厝更加繁榮的未來。
 
  另雷厝社區與順天宮管委會積極響應公益不遺餘力,緊接著於晚上時分搭配順天宮廟會慶典又舉辦「年末敬老暨社區防暴宣導活動」,藉由歲末年終關懷弱勢、積極宣導社區防暴,不分老少培養互相關懷、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氛圍,共同營造和氣溫馨優質的社區生活環境。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02 下午 06:03: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