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轉知財團法人慶寶勤勞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024上半年學期工讀計畫申請資料

:社會課
一、該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二、申請學生資格: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工讀機構:該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至官網查看)。
四、工讀時程:該次學期工讀期間為2024年3月-6月。
五、申請方式:該計畫採用線上平台系統,欲申請學生請於2024年1月4日(星期四)前至該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填寫履歷,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該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經審核及篩選後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
  • 檔案說明 下載檔案
  • 慶寶其勞基金會2024年上半年學期工讀申請注意事項.pdf
    下載 Pdf 檔(慶寶其勞基金會2024年上半年學期工讀申請注意事項.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3-12-12 上午 10:09: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