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麥寮鄉興華幸福公園繪本館開工動土典禮

活動名稱:麥寮鄉興華幸福公園繪本館開工動土典禮 
活動時間:107年1月20日 
活動地址:麥寮鄉興華幸福公園繪本館預定地 (興華幸福公園內) 
     麥寮鄉興華村山寮護安府對面 
活動內容:

 

  麥寮鄉興華幸福公園繪本館工程開工動土典禮謹於107年1月20日上午9 時30分,於興華村護安府對面幸福公園舉行,由鄉長許忠富主持祈福及動土儀式,多位議員、代表及各方賢達蒞臨祝賀,並由在地山寮花鼓隊精彩表演,熱鬧非凡。

 

  本鄉為落實「兒童權利公約」、城鄉教育資源平均分配、促使兒童培養多元興趣與居民互動,營造親子友善環境,麥寮鄉自籌經費共一千六十多萬元,積極辦理興建興華幸福公園繪本館,以地方特色蟋蟀為模型打造在地形象場域,目的規劃適宜兒童閱讀、親子同樂之場所。

 

  繪本館的興建不僅能成為當地顯著地標,整合現有公園設施及新設建築空間協調性,更能保存及融入當地人文歷史脈絡,讓建築物得以達到承先啟後的目的。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10 下午 04:5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