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雲林縣麥寮鄉社教園區(智慧圖書館暨生活美學館)新建工程開工動土暨祈福典禮

活動名稱:雲林縣麥寮鄉社教園區(智慧圖書館暨生活美學館)新建工程開工動土暨祈福典禮 
活動時間:107年2月10日 
活動地址:麥寮社教園區預定地(麥寮鄉麥豐村光復南路/老人會對面) 
活動內容:

 

  有鑒於工業化為麥寮帶來繁榮的背後,也存在著基礎公共建設量體與種類不足的問題,無法滿足地方居民日常生活公共設施使用的需求,打造麥寮鄉有更完整的生活機能及完善的公共設施,已是現今首要之課題,藉此社教用地的開發,引領麥寮地區的新特色地方發展重點區域,落實考量各世代族群活動權益的鄉鎮規劃發展風格,突顯出麥寮鄉地方特質。

 
  本計畫社教園區第一期智慧圖書館暨生活美學館由鄉公所委由趙建銘建築師事務所規劃設計完成,由台塑企業斥資興建,希望透過民間企業的投入,打造麥寮鄉完整的生活機能及完善公共設施,結合圖書藝文、產業加值、社教研習及休閒活動,型塑多樣化的生活交流場域。


  社教園區占地約24,000平方公尺,第一期規劃智慧圖書館地上二層,生活美學館地上三層,計畫108年9月30日完工,共計597日曆天,週邊交通便利,生活機能完善,規劃為一完整社教園區,提供民眾最貼心、完善的服務。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10 下午 04:54: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