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麥寮鄉107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活動名稱:麥寮鄉107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活動時間:107年5月13日
活動地址:瓦磘社區活動中心(瓦磘福安宮旁)
活動內容: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親節為感念母恩的重要節日,雲林縣麥寮鄉公所為宏揚孝道,表彰含辛茹苦撫育子女的媽媽們,特別於107年5月13日(星期日)母親節當天上午,在瓦磘社區活動中心舉辦「麥寮鄉107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共有14位模範母親及家屬親友蒞臨參與,現場充滿溫馨氣氛與歡笑,和樂融融氣氛宛如麥寮大家庭。


  開場由鄉公所員工所組成的「熱情麥鄉舞蹈團」熱舞表演拉開序幕,並在悠美配樂中撥放模範母親專訪影片,每位媽媽以淡淡的語氣娓娓道來對家庭做出點點滴滴,感性告白讓與會貴賓及家屬不停拭淚,感動不已。隨後鄉公所精心安排「芳香療法--子女Show(孝)Time」,讓子女或兒媳在專業芳療師指導下,用精油挲摩母親們的肌膚,感受親人溫柔呵護下,使得母親笑顏逐開,彷彿全部疲累在此刻都得到安慰與紓解。


  麥寮鄉長許忠富在典禮會場贈送康乃馨花束與賀匾給每位模範母親,感謝她們為麥寮興盛與繁榮作出極大貢獻,並祝福她們在這光輝節日平安喜樂。會場聘有專業攝影師,協助模範母親、家屬及到場嘉賓合影留念,會後餐敘時大家互道恭喜,為此次的表揚大會劃下圓滿句點。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10 下午 04:53: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