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麥寮鄉「噢麥樂OH MY LOVE貨櫃市集」開工動土典禮

活動名稱:麥寮鄉「噢麥樂OH MY LOVE貨櫃市集」開工動土典禮
活動時間:107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09點00分至11點40分
活動地址:麥寮鄉自強路貨櫃市集用地 (拱範宮第一停車場旁)
活動內容:

 

  麥風景、麥美味、麥新鮮

 

  麥寮首創農漁貨櫃市集6月30日開工動土典禮

 

  麥寮鄉公所訂於107年6月30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本鄉自強路拱範宮第一停車場旁之空地舉辦「噢麥樂OH MyLOVE貨櫃市集」開工動土典禮,邀請地方各級民意代表及各村長、社區理事長蒞臨共襄盛舉,開工典禮由鄉長許忠富擔任主祀人,與各界來賓共同祭祀祈求工程順利平安,如期完工。


  鄉長許忠富表示,噢麥樂OH MyLOVE貨櫃市集位於自強路社教園區旁,鄰近有拱範宮第一停車場、鎮南宮及夜市,位居人車匯流之處,是全台首創以在地農漁產品為行銷主力的貨櫃市集,主打「麥風景、麥美味、麥新鮮」之地產地銷,搭配台塑企業六輕及麥寮樂活生活圈計畫,將吸引眾多遊客前來消費,享用新鮮無毒的農漁產品,帶動地方經濟繁榮。


  貨櫃市集完工啟用後,與台塑企業農漁輔導團隊合作進駐,將原來的技術輔導擴大為推廣行銷層面,讓參與輔導的農漁戶能把自已種植養殖的優良農漁產品在貨櫃市集販售,此外也引進在地經營有實績且具特色的商家加入行銷團隊。貨櫃市集經精心設計打造,展現獨特美感,是全台唯一以農漁產品行銷的貨櫃市集,預計107年10月前完工啟用。

 

最後異動時間:2018-08-13 上午 11:35:3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