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麥寮鄉施厝西施聯合活動中心增建工程開工典禮

 

活動名稱:麥寮鄉施厝西施聯合活動中心增建工程開工典禮

活動時間:107年11月19日

活動地址:雲林縣麥寮鄉施厝村仁德東路502號

活動內容:

 

  雲林縣麥寮鄉公所謹訂於今(19)日上午10時整在施厝西施聯合活動中心舉辦「施厝西施聯合活動中心增建工程開工典禮」,由鄉長許忠富擔任主典官,並邀請多位議員、鄉民代表及各方賢達擔任陪典官,祈求工程圓滿順利。

 

  本活動中心始建於民國94年,平日為共餐食堂、長青學苑及藝文課程之活動空間,而緊鄰的聚寶宮亦是當地居民信仰中心,因此活動中心是施厝村推動執行老人福利政策的重要據點,提供長者照護、學習、休閒等多元化服務,而社區發展協會更於107年8月27日成立C級長照據點,讓長者能在社區中以健康、活躍的型態逐漸老化,營造高齡友善環境。另外,麥寮鄉公所為了讓「食在幸福,社區共餐」的福利更多元化,在9月至11月份推動社區樂齡增能計畫,辦理適合長者之樂齡才藝學習課程。

 

  隨著施厝當地發展與人口成長,活動中心原有空間早已不敷使用,為提供社區居民更舒適與寬廣的活動空間,麥寮鄉公所規劃增建三、四樓,編列總工程經費2,100萬元,預計於108年9月完工,除了提供社區居民更為完善的公共活動空間,亦提升居民生活品質,落實社區照顧工作,發揮社區文康活動中心功能。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13 上午 11:14: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