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雲林縣麥寮鄉108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活動名稱:雲林縣麥寮鄉108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活動時間:108年5月4日

活動地址:雲林縣麥寮鄉中興路119號(麥寮鄉公所所前廣場)

活動內容: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在這溫馨感人的節日裡,雲林縣麥寮鄉公所為表彰勤儉樸實,辛苦照顧家庭的媽媽們,於108年5月4日(星期六)上午9點在麥寮公所前廣場舉辦「麥寮鄉108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共有14位模範母親及家屬親友蒞臨參與,藉著簡單隆重的活動一同為媽媽們送上最深的祝福與感謝。


  活動當天,由麥寮當地創作搖滾樂團「生存空間」,以麥寮我來守護、海口的囝仔及無二之歌,三首創作曲拉開序幕,帶動現場熱鬧氣氛。此外,還有麥寮鄉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帶來可愛又具動感的舞蹈表演,表演結束後,小朋友們親自送上一朵康乃馨給接受表彰的模範母親們,並大聲的說出「母親節快樂!」,為此活動帶來溫馨動容的一面。接著,公所還精心安排「魔術先生小魔-互動魔術秀」,一場精采的魔術表演,讓現場不斷出現歡呼聲與掌聲,使得活動氣氛來到最高潮。活動最後,播放著母親真情告白的影片,親友們專注看著影片,影片中每位媽媽們娓娓道來其生命故事,感性的告白讓在場的貴賓及家人頻頻拭淚,感動不已,藉由此活動項目讓子女們更加了解母親,並為自己的母親感到驕傲。


  麥寮鄉長蔡長昆在活動現場贈送康乃馨花束及賀匾給每位模範母親表揚者,感謝並祝福她們在這光輝的節日裡平安健康。活動會場中亦有聘專業攝影師為每位模範母親與家人留影紀念,期望能記錄下這和樂融融的畫面,為此次活動增添溫馨氣息。

 

最後異動時間:2019-05-13 上午 11:40: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