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麥寮鄉108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活動名稱:麥寮鄉108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

活動時間:108年8月4日

活動地址:晁陽綠能園區

活動內容:

 

  公所於108年8月4日(星期日)上午9時假晁陽綠能園區舉辦「麥寮鄉108年度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表揚本鄉由各村辦公處推薦之15位模範父親與15位好人好事代表。透過表揚活動對父親們表達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對家庭、社會的貢獻,同時感謝好人好事代表樂善好施的精神,期待更多人加入行善行列,並祝福天下所有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開場由10歲筑筑和8歲恩恩2位小朋友搭檔的「筑恩甜心公益小天使」肚皮舞表演拉開序幕,小小年紀即約有2年舞齡並參與多項比賽皆獲得好成績。隨後在悠美配樂中撥放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專訪影片,攝影師事先一一去拜訪每位模範楷模,捕捉他們最真實的臉龐,並製作一段專屬影片,於表揚會場中播放,讓與會貴賓印象深刻,親友們專注看著影片,為自己長輩的犧牲奉獻感到驕傲。


  鄉長為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頒發賀匾,肯定父親們對家庭的重要性,透過表揚活動表達崇高的敬意,同時感謝好人好事代表樂善好施的精神,期待更多人加入行善行列,使麥寮鄉更祥和、更幸福。


  榮膺麥津村模範父親的吳錦松先生,現年72歲,與妻子一同經營雜貨店維生,從小跟著父母經營雜貨店,養成刻苦耐勞,任勞任怨的精神;另外也注重子女的教育,使子女四人在社會上皆各有所成。林先生也代表本鄉在8月3日接受雲林縣政府108年度模範父親表揚。


  在好人好事代表部分,代表本鄉參與縣府表揚的中興村許世益先生,今年54歲,目前為麥寮鄉中興村鎮安宮主委。許先生在未擔任主委前,對地方平時即熱心公益,並積極參與中興村各項活動,提供村裡更多的服務;另外,也不忘照顧家庭,辛勤工作養育子女。許先生不願計較付出的態度,廣為鄉里讚許,深受村鄰里肯定、稱譽。


  活動會場聘有專業攝影師,鄉長邀請模範楷模及子女家屬代表、村長合照,並贈送相片以作為紀念,場面熱鬧溫馨、簡單隆重。會後餐敘與會嘉賓熱絡交流,為此次的表揚大會劃下圓滿句點。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03 上午 09:40: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