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2020『祈福』》情歌王子王建傑攝影個展

 

活動名稱:《2020『祈福』》情歌王子王建傑攝影個展

活動時間:109年03月03日(星期二)至04月17日(星期五)

活動地址:麥寮鄉公所1~3樓公共藝術空間

活動內容:

 

  情歌王子王建傑攝影展 邀民眾用藝術放鬆心情抗疫


  麥寮鄉公所自即日起至4月17日止,在1-3樓公共藝文空間展出「《2020『祈福』》情歌王子王建傑攝影個展」,並於3月5日舉辦茶會邀請藝術家王建傑分享接觸攝影的心得,歡迎各界民眾前來欣賞。


  麥寮鄉長蔡長昆指出,鄉公所近年來致力推廣藝術文化,今年1月在公所辦公大樓規畫1處展演空間,陸續邀請知名藝術家參展,最近大家因新冠肺炎疫情心情沈重,希望「祈福」攝影展能帶給民眾正向的力量,一齊度過疫情難關。


  閩南語情歌王子王建傑因前往雲林縣沿海信仰中心台西安西府參拜,與雲林結下不解之緣,5日在雲林縣麥寮鄉公所舉辦「祈福」攝影展,展出他遠赴緬甸拍攝佛寺、僧侶的30餘幅作品,其作品充滿寧靜祥和氛圍,非常適合抗疫期間放鬆心情。


  王建傑國中時迷上攝影,特別喜歡拍攝佛教相關題材,經常到國內外佛教勝地朝聖取景,至今累積數千張佳作,此次為了舉辦「祈福」攝影展,特別精選30餘張最具代表性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他的攝影心路歷程。


  王建傑表示,每次拍攝佛寺、僧侶、兒童時,都讓人有寧靜祥和的感覺,因此希望藉由此次攝影展與大家分享,用藝術創作讓人心更寧靜、社會更祥和、世界更美好,攝影展期即日起至4月17日。

 

最後異動時間:2020-03-18 上午 10:45: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