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施政成果

雲林縣麥寮鄉11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活動名稱:雲林縣麥寮鄉11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

活動時間:112年05月13日(星期六)

活動地址:麥寮鄉一分利宴會館

活動內容:

 

 

暖五月陽光舞躍最佳女主角,媽咪無微不至的愛

 

  在這感念母恩的重要日裡,雲林縣麥寮鄉公所為弘揚母愛精神,並感謝對母親的養育之恩,於112年5月13日(星期六)上午9點30分位於麥寮鄉一分利宴會館辦理「麥寮鄉112年度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準備精緻的美味佳餚,讓媽媽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幸福、感恩、甜蜜的氛圍瀰漫於全場。

 

  開場由「愛無限樂團」音樂演奏拉開序幕,伴隨著柔和、輕快的音樂聲中,讓活動彷彿置身於小型音樂會之現場,令人投入其中,此外公所也錄製了短型影片於活動中播出,影片結合15位模範母親的感性告白,讓與會貴賓與家人感動不已。

 

  鄉長表示今天獲獎的15位模範母親們,一生無私奉獻於家庭、子女,其溫柔堅強的母性光輝是每個家庭堅強的後盾;其中受表揚之慈暉媽媽-譚許玉秀女士,現年86歲,婚後育有6女2男,平時除忙農務外還需教養八個子女、操持家務,子女也不負重望,個個事業有成且不忘母親叮嚀多多行善布施積德。陪同夫家祖母持齋念佛,侍奉老人家至95歲高齡仙逝,孝順德行,鄰里稱道。但譚媽媽一直抱著開朗樂觀、刻苦耐勞的生活觀,照顧包容家人,是子女心目中的女中豪傑。

 

  所有的媽媽都很偉大,為家庭犧牲貢獻,為國家訓練人才,辛苦培養孩子成為社會菁英,藉由這節日不僅是要肯定每位媽媽無怨無悔得付出,更重要的是要讓後輩重視孝道及時行孝。

 

  麥寮鄉長蔡長昆在活動現場贈送花束、賀匾及禮品給在座的模範母親,謝謝她們對家庭的無限貢獻,恭喜並祝福他們平安喜樂。透過這樣的活動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無限的愛與溫暖。活動中聘專業攝影師為每位模範母親與家人留影紀念,期望能記錄下這和樂融融的畫面,為此次活動增添溫暖氣息。

 

最後異動時間:2023-06-27 下午 06:10: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