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便民服務

申辦須知

雲林縣低收及中低收入戶醫療補助
應備文件:
1.申請人身分證、印章,代辦人身分證、印章。
2.醫療費用補助申請表(附表ㄧ)、申請人領款收據(附表二)
3.證明書-如收據上有材料費及藥品費必須檢附「證明書」(附表三)(需拿給醫師填寫)。
4.申請人存摺封面影本。(帳號須清晰以利轉帳,代領者如非直系血親或配偶,請檢附切結書及身分證影本)
5.醫療院所開具之診斷證明書。
6.醫療費用收據正本(若收據正本遺失請檢具未向其他單位申請補助之切結書)。
7.全戶戶籍謄本。

※中低收入戶需最近三個月內所花費之醫療費用累計達新台幣三萬元以上。
※申請人應於出院或就醫三個月內申請

麥寮鄉公所社會課電話:05-6932859/05-6931164分機111邱小姐或117吳小姐
  • 檔案說明 下載檔案
  • 低(中)收入戶醫療補助審核作業規定
    下載 Pdf 檔(低(中)收入戶醫療補助審核作業規定.pdf)_另開視窗
  • 低(中)收入戶醫療費用補助申請表
    下載 Pdf 檔(低(中)收入戶醫療費用補助申請表.pdf)_另開視窗
  • 低(中)收入戶切結書-由他人(單位)代墊款項,補助款逕撥他人(單位)
    下載 Pdf 檔(低(中)收入戶切結書-由他人(單位)代墊款項,補助款逕撥他人(單位).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1-08-11 上午 08:04:5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