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轉知有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農會辦理「普及食農教育創新作法-零飢餓」案

:社會課
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考量我國社會各階層之不同民眾社經地位條件,及食農教育內涵,包含「確保所有人都能獲得安全、營養和充足的食物;協力支援社會福利保護政策」、「提供在地性的農業和營養教育」、「結合食材或餐食提供,進行飲食指導」等,以達支持在地生產,建構永續、具韌力的糧食系統,特辦理旨揭計畫。
二、旨揭專案以農會的農業推廣業務作為基礎,透過農會據點發揮農業多功能,成為食農教育推廣及供餐據點,以推廣食農教育內涵,並結合SDGs的指標,辦理弱勢族群之食農教育活動。
三、轉知轄區有需求之對象,以弱勢族群為優先領取餐食,在各據點開放時段前往領餐,每1人次限領1份。
四、檢送各農會回報之據點地址、聯絡方式、每次供餐份數及時段等相關資訊,如附件。
  • 檔案說明 下載檔案
  • 各農會回報之據點地址、聯絡方式清冊.pdf
    下載 Pdf 檔(各農會回報之據點地址、聯絡方式清冊.pdf)_另開視窗
最後異動時間:2023-04-17 上午 10:44: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