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鄉政建設

社區亮點

霄仁雙厝生活館
霄仁雙厝生活館-透視圖
霄仁雙厝生活館-透視圖
霄仁雙厝生活館-內部空間示意圖
霄仁雙厝生活館-內部空間示意圖

(一)簡介

  「霄仁雙厝生活館」位於本鄉瓦磘村霄仁聚落內,基地位於為本鄉崙南段814地號,鄰近雲6鄉道,道路往北連接至村落內部。

  本所規劃興建霄仁雙厝生活館作為瓦磘村社區活動中心,除了社區居民集會活動場所外,更提供村民舒適的用餐、開會、展示文藝作品、舞蹈表演活動等多元的活動空間。

 

(二)空間規劃設計

  本所規劃於瓦磘村霄仁聚落內興建「霄仁雙厝生活館」,在一樓設置廚房、餐廳及戶外廣場;二樓設置舞蹈教室、簡報室及展示空間等。

  同時,為了滿足高齡化、少子女化社會的需求,本所在空間設計上非常重視無障礙的友善環境,提供無障礙電梯、無障礙廁所、哺集乳室等,使老人、身心障礙者、兒童、婦女等更舒適友善的環境。

  因此,霄仁雙厝生活館不僅能滿足高齡長輩及身心障礙者的用餐需求,亦能提供居民練習舞蹈、展示藝品及社交活動的空間,以提升社區居民生活品質。

  • 霄仁雙厝生活館-廚房示意圖
    霄仁雙厝生活館-廚房示意圖
    霄仁雙厝生活館-活動展示空間
    霄仁雙厝生活館-活動展示空間
最後異動時間:2018-05-17 上午 10:22:37
TOP